南華大學秘書室
2021/2/26
南華大學棒球隊蓄勢待發 授旗出征大專聯賽

【嘉義訊】109學年度全國大專院校棒球運動聯賽公開組一級八強複賽即將於3月2日在高雄開打,南華大學棒球隊以預賽第4名晉級,經過兩個多月的備戰,隊員個個蓄勢出發,將為學校再創佳績。為鼓舞球隊士氣,該校特別於2月26日舉行授旗儀式,由林聰明校長親自授旗,隊長邱仲澤代表接受校旗,林辰璋副校長、楊思偉副校長、柳雅梅學務長、體育中心何應志主任、運動學程許伯楊主任等師長亦出席共襄盛舉,駐校董事覺禹法師代表董事會及三好體協劉招明會長出席勉勵,祝福球隊旗開得勝。

  南華大學校長林聰明表示,為發揚創辦人星雲大師體育弘法的理念,培養體育運動人才,於2016年正式成立「甲組棒球隊」,除了推廣棒球運動,也網羅優秀的棒球人才,為國家培育專業國手,致力培養實踐三好精神、品德與球技雙全的優秀選手為目標。成軍以來,在蔡仲南總教練的帶領之下,不僅在各賽事上屢創佳績,近三年共有8位隊員獲中華職棒球團指名,躍身為職棒新秀,在球壇上發光發熱。林校長特別感謝三好體協提供豐富的資源,讓球隊擁有專業且完善的訓練環境,也勉勵球隊面對挑戰時要冷靜沉著,

  駐校董事兼三好體協秘書長覺禹法師指出,佛光山成立三好體協,多年來所屬球隊極受媒體關注,主要是因為每一個球隊不僅重視球技,更重視品德與團隊紀律,具備與眾不同的三好精神氣質。覺禹法師勉勵大家,要將三好的精神落實在學習中、生活中以及球技比賽中,讓自己潛移默化,更期許球隊挺進四強,一路打到總決賽,為學校拿下最高的榮譽,再創佳績!

Go Back



110/06/10 南華大學創意交響聚線上直播講座,邀請林聰明沙鍋魚頭林佳慧執行長演講
   
本網站著作權屬於南華大學 秘書室,請詳見使用規則
1